永远年轻 热泪盈眶

安利x2 梦之浮桥

呦这里十五又来卖安利啦【bushi
其实总感觉写着写着会写偏写自己感受去了_(:_」∠)_

说实话看chapter 1的时候就觉得格调好高高高高高。太太觉得自己乐理渣已经很厉害了真的,19章看下来我从一个全音半音分不清的音盲变成了一个可以一本正经地胡说哪个音准怎样怎样的伪乐迷。

 

音乐学院向的福利就是不愁BGM啦。太太也是卖的一手好安利甚至我都想去学小提琴


黄少拉小提琴简直帅哭><特别那个拽领带的动作深得我心。喻队为黄少写曲子也是甜的一脸血><还有就是演出时拉一首只有两人懂个中意思的曲子。当众表白只有你能听到。

 

太太对环境描写很赞,基本每一个场景都能在脑中想象出来,可能因为住在大学里感觉那所大学布局啥都能画出来。大到建筑形式小到那天风向光从哪个角度照过来。画面感超强好像每一帧都是一幅画【明明是你脑洞大】

 

确实有些慢热啦。其实觉得我自己也喜欢慢热向的喜欢看日常淡淡的甜//

 

17章还是16章告白时全程捂着脸看///又下雪又啥的虽然略苏好唯美哒。那个时候没有很明显地写出来甚至你不仔细看都不知道他们告白了【雾】后面还有一章两人演出结束在演出厅踩到幕布摔倒喻队顺手关灯简直【真*关灯拉窗帘】

 

然后作者好像自己也是毕业狗,毕业的哀愁简直要透过屏幕扑面而来。毕竟是自己的青春。唉一想到暑假过后我和zf就只是【过去的学生】的关系还是有点小心塞。

 

虽然说保研不是唯一出路,文中黄少那样专业课成绩第一出去也可以混的蛮好?不过终归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吧。

 

毫无意外的happyending 啦。私心里觉得这个ending蛮开放性,也是满足我内心全部幻想。


评论 ( 1 )

© 戚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